安全生产信息
以史鉴今 凝聚合力 开创新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应急管理局党委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一是支部集中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抓好支部党员的学习贯彻和理论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古田一九二九》,开展“党史十分钟”微课堂活动,畅谈党的光荣历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线上大家学。通过学习强国、云上获嘉、机关微信群等载体,第一时间转发权威信息,及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到党员、职工中去,鼓励机关全体人员登录“共产党员网”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自测,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舆论氛围。


三是上门引导学。组织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到行动不便、事务繁忙的党员和群众家中,面对面宣讲,将党史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群众中,打通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