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委员会
部门联动 加压推进 获嘉县持续深入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2

为持续巩固提升“清洁家园”活动,2月2日上午,县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商务局、城关镇、位庄乡等单位,联合对城区清洁家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针对市创卫指挥部反馈的25个问题,先后到建成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建材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督导。在督导过程中,发现部分区域存在垃圾堆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同时也发现一些食品经营单位存在进货渠道不规范、食品存储不符合要求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向经营商户和市民宣传了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

 

督导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创卫推进会,会议要求:创建卫生县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春节期间县城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