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委员会
“植”此青绿 拥抱春天 ——记获嘉县卫健委植树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2

为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和美获嘉建设。3月12日,县卫健委开展“植树护绿,美化家园”文明建设暨主题党日活动,县卫健委党员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在3月12日下午,来到帮扶的中和镇前五福村进行义务植树。

 

大家拿着铁铲,有人扶树,有人填土。年轻一辈普遍是新手,不懂得植树的窍门,都认真的跟着老前辈们学习每一个动作,用脚踩铲挖土,压实,留出浇水空间,很快,大家都能够较好的完成整个种植的过程,全体干劲十足,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挥汗奋战,共完成了300余株苗木的种植任务。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让同志们更好地体会到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重要意义,为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当我们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仿佛看到它们正在逐渐长大、成林成片,绿水青山的画卷就这样在我们的手中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