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
喜报!获嘉县统计局荣获2023年度新乡国家调查业务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9

近日,获嘉县统计局荣获2023年度新乡国家调查业务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奎代表先进单位就调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做先进典型发言。

2023年,获嘉县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统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着力抓好统计调查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质效,为获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优质统计服务。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珍惜荣誉、保持先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扎实开展五经普工作,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