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对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不良行为记录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全县各建筑业企业、各有关单位:

        2020年9月28日我局在协助处理获嘉同盟文化旅游项目(中州院子)拖欠农民工工资执法巡查时发现项目施工单位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施工过程中涉嫌存在工程转包违法现象,我局于2020年12月23日对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达了《建设工程不良行为记录告知书》(获建(建管)不良告知字〔2020〕第1223-01号),要求该公司接到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但该公司于2021年1月2日向我局提出书面回复,称不存在转包问题。经调查,施工单位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虽以自身名义在现场设立了项目管理机构,但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未到岗履职,无法提供现场工作动态及影像资料。

        依据《全国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不良行为记录认定标准》规定的D1-2-05条款,对施工单位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记录不良行为,公示期1年;对项目负责人曹永进记录不良行为,公示期1年。

 

获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