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9

根据《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打印准考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731800—82900

三、打印网址

获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uojia.gov.cn)-“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入口”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务必在开考前与获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373-4586120),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一是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二是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

3、因汛情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考试当天,及时注意天气变化,预留充足的入场查验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抵达考点。

4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各个环节的重要证件,请考生自行妥善保管。




获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