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获嘉县手机信访、网上信访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网上信访,是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随时随地使用电脑、手机,实名向信访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反应情况,提出投诉请求或者建议、意见,查询评价国家机关处理信访事项进度和结果的活动,请您选择以下任意一条渠道进行投诉:

一、网上信访事项投诉方式

请在计算机浏览器上输入网址http://wsxfdt.xfj.henan.gov.cn:8080/index.cmd?xzqhdm=410724&djjgdm进入获嘉县信访局官方网站,点击网上投诉相应链接,按照流程反映问题、提交诉求或建议

二、手机短信信访事项投诉方式

请您按照“姓名、住址、身份证号码、反映的具体事项及发生地”的格式编写手机短信,以文字方式发送至本级及所辖地区手机短信信访公开号码”,提出诉求和建议。

 

获嘉县手机信访公开号码表

职  务

姓  名

公开号码

县委书记

赵明俊

19839907509

县    长

杨新意

19513593869

政法委书记

李学良

19837302751

县信访局长

景  永

19839908031

三、注意事项

1、以上投诉渠道,不接收语音、视频、彩信。

2、在《信访条例》规定的受理办理期限之内,请勿多渠道、多次投诉。

3、按照《信访条例》和“诉访分离”有关要求,属于已经、正在或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解决的事项,信访部门将不予受理,请您向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部门提出。

4、如果您不会熟练操作电脑手机进行网上信访,请由熟悉电脑、手机的家人,或就近到信访接待大厅由信访工作人员,引导帮助您进行网上信访。

5、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欢迎您在网上信访后,按系统提示,对信访部门和责任单位办理初次有效信访事项的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