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获嘉县同河南农业大学达成校县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为充分借力高校人才和科技成果优势,助推全县经济发展提质增效。7月13日,我县与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校县合作签约仪式,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喜田,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王闻捷、崔勰、石如意、郭二辉、董深纯出席签约仪式。

      这次合作,旨在以我县区位优势为基础,以河南农业大学科技和人才为支撑,强化双方在“中原农谷”项目建设、深化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冷链物流产业链建设、高端农机设备制造以及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强强联合、双向促进,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仪式活动前,杨喜田一行到我县同盟古镇袁家村、奇幻玫瑰庄园、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进行了参观调研,实地了解了我县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签约仪式上,杨喜田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县宣传片,直观了解了我县基本县情和产业情况。

      县委书记赵明俊在致辞中指出,河南农业大学始终坚持以农立心、薪火相传,为全省乃至中国农业的发展培养了无数的高素质人才,在各级领导岗位上的骨干力量数不胜数。获嘉县与河南农业大学合作有基础、有前景,这次校地合作,是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全面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探索形成一批创新成果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为获嘉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共赢发展的有力举措。获嘉县将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机遇,努力为河南农业大学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一切可靠保障。

      杨喜田认为我县产业成果显著,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河南农业大学积极面向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躬身入局,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提供了充分的发挥空间,在下步合作中,河南农业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教育等领域优势,通过多方面、多形式合作,努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获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仪式最后,在双方全体参会领导的见证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同杨喜田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