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
【获嘉医保】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07

9月28下午,县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专题摘编》第十一个专题“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进行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医保工作主责主业,扛牢基金监管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征缴和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