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
获嘉县医疗保障局 学习传达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8

3月7日下午,获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3月5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县医保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局的指导帮助下,夯实基础,优化服务,推进医保工作提质增效。市医保局对我县在参保征缴、待遇保障、药品和医用耗材带量采购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表扬肯定。

    会上,刘忠明传达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治安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围绕“12339”工作目标任务(即坚定1个信心,服务2个大局,深化3项改革,夯实3个基础,推动9项实事),求真务实抓落实,要以开局即冲刺的态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竞进,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进获嘉医保在更加公平、更加安全、更加规范、更加便捷、更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作示范、勇争先。

会议强调,一是从思想上凝共识。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各自职责,对照标准、对标先进,践行“中国医保 一生守护”的庄严承诺;二是从问题上找差距。清醒认识当前实际工作弱项,补好宣传短板,强化改革创新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三是从任务上强落实。对照2024年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疗保障工作必须抓实的重点任务,把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