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 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自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后,中心各窗口单位积极响应,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高站位、严标准推动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公安局窗口

以以案促改为抓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对系统内案例进行通报和剖析,要求全体窗口干警,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风险点,站在群众的角度,有预见和前瞻性的查摆工作可能发生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摆,解决好窗口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自然资源局窗口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现象,营造良好的工作服务氛围。二是要以案为镜,严肃查摆问题。要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严于己身,真正做到警醒一批,教育一批。三是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立足于本职,以求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地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