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获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3

获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为全面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获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                                          

    一、强化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提升工作便利度。以牢固服务理念、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果为工作目标,一是引导代理公司采取全程网办方式进行业务办理;二是大力推行“不见面”开标;三是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二、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能。对于涉及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项目,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为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了5个项目,共计交易金额为290.18.万元,其中,中央和省级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项目2个、受灾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和喷施叶面肥作业服务项目2个,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资金农药采购项目1个。

三、持续转变工作理念,提供利民服务。一是中心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坚持24小时不间断咨询服务;二是规范个人言行,向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文明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三是认真提高业务素质,修改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有制定、有落实、有执行把各项制度落到‘点处’,切实为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提供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