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 牛劲满满启新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9

      2月18日(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年味儿还没来得及褪去,获嘉县市民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回归到有条不紊的工作中,从放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

      不到8点40分,县市民中心128个办事窗口已经全部开放,210余名工作人员全员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各项服务,处处彰显收心聚力加油干的氛围。

      县税务局非税收入科科长郭静向记者介绍道,“新年伊始,获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设备测试已经全部结束,已能正常办理各类税费的征收业务,2021年,我们将继续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大厅内,办事群众都佩戴口罩,在窗口前自觉排队,等待办理业务。一名热心群众告诉记者,“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我就是害怕人多,早早的就来这里排队了,但是人虽然多,办事效率非常快,几分钟以后就办完我的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