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田忠东一行3人到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攀、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同满、宣传部副部长王占军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清伟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守为民初心,办好实事好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田忠东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田忠东指出,要注重宣传氛围,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

    汇报会结束以后,指导组一行人到获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实地查看。

在查看过程中田忠东听取了发生在获嘉的红色故事,指出,要积极探索方法,让更多地群体到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弘扬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