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车行业2021年夏季防汛抢险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进一步提高我县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应对消防安全等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6月21日获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出租车行业2021年夏季防汛抢险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次演设置科目涵盖防汛、抢险、消防及安全等内容共有客运班线客车3辆,出租车80辆,司乘人员110余人参加。演习中各小组分工明确技术娴熟、配合默契、衔接流畅,充分体现了驾驶员安全应急方面过硬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此次应急演练大大提高了出租车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是获嘉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运输企业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提高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实际操作性,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