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7月8日,县领导冯荣林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同生、副局长杨新田等一行,深入获嘉县光明电线厂和河南省果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走访调研中,冯荣林一行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座谈中,他们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询问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做好记录登记。

冯荣林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优化营商环境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多深入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促进获嘉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