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深入企业解难题 助力企业开新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4

为深入贯彻市、县关于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结合县“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工作要求,8月4日,副县长李瑞南带队、商务局党组成员郭晓敏及相关工作人陪同前往分包企业调研。

李瑞南一行先后到大成包装、新世纪游乐设备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企业汛期受灾、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解企业当前急需纾解的困难及要求。李县长指出,商务局要主动深入到分包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各个阶段所遇到的急难愁盼,做到防汛救灾不放松、恢复重建要抓紧、疫情当前重落实,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助力企业迅速恢复全面生产。

调研中,李县长强调:一要坚决负起责任,扛稳灾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商务局要发挥职能、加强指导,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切实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上下贯通、部门联动,专题专班推进,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三要强力推进落实,加强工作督导检查,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统筹抓好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建设平安健康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