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欢迎回家!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举行2021年度转业士官载誉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7

  欢迎回家!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举行2021年度转业士官载誉返乡欢迎仪式

   

  8月25日,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2021年度转业士官欢迎仪式,欢迎转业士官载誉返乡。

  微信图片_20210825162343

  “参军走时披红带花,没想到转业回来还有欢迎仪式,心情十分激动。”转业士官郭悦民在仪式现场这样说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葛清伟殷切希望转业士官们在接下来岗前培训工作中,处处发挥军人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辉煌。

  据了解,加强转业士官岗前培训,是新形势下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高退役士兵工作能力、更好适应社会发展的迫切要求。一直以来,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深深的关爱,把退役军人的大事小事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