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张庆连事迹展览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6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张庆连事迹展览馆

    

   9月1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张庆连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展览馆中,观看视频、参观展览品和照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使大家真切感受到新时代老干部张庆连的精神风貌。入党50年来,他秉承着“生我是娘,育我是党”的信念,始终以事业为重,对党忠诚、甘于吃苦,躬身农林科技一线,取得了河南省重大技术成果奖,获得了河南省农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和全国农林科技推广先进工作者,彰显了一名基层党员无私奉献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痴心不愉,为民干事创业的情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cfadecb95b6ba242268b20a3265e8d.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感动,一致表示要深入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向先进人物张庆连学习,守初心、记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奋发作为、永争一流,为开创新时代获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