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召开2021年烈士纪念日 公祭活动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获嘉县召开2021年烈士纪念日          公祭活动协调会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继承革命遗志的坚定信念,弘扬烈士精神,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将于9月30日在我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aa838276e503b47d8f1cf7069a8d1a0

  9月28日,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协调会,对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人武部、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教体局、位庄乡、退役军人事务局等9个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获嘉县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活动议程、责任分工和相关要求,确保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