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三举措提高政务服务网办率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4-08

为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态度,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积极推进网上办事工作,从线下“一次办”向线上“一网通办”转变,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三项举措提高政务服务网办率。

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为将网办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升我县网办率,我局高度重视,由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副局长牵头负责,数据资源股具体办理,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

是加强学习培训,强化上线操作。为进一步加强网办推进力度,有效提升网办率,我局定期组织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网办事项操作专题业务培训,强化训练,专题指导,全面提高网办业务能力。

三是建章立制,抓好督促检查为持续深入抓好网办工作,我局每月定期对各部门网办事项情况进行通报,以督促各部门切实落实责任,全面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比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全县共受理网上办件21766件,办结率100%同时继续完善优化办事流程的环节,精简材料和办事时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继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让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得到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