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好男儿绿色军营展风采 老班长接力荣誉送到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5

525获嘉县武装部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带领老班长工作室两名成员先后来到冯庄镇新安屯村、屯街村,将三等功喜报及慰问品送到军人家属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家。

老班长工作室两名成员今天也加入到了送喜报活动中来,他们也曾经在战场上建功立业,今天他们的参与令军人家属无比激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达给孩子鼓励孩子向老班长们学习,学习他们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优秀品质,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家多作贡献,为家乡人民多增光彩

喜报承载的不仅是荣誉褒奖,更是全社会的尊崇。获嘉县坚持常态化开展军地送喜报活动,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让官兵及亲属真切感受到荣誉至上,大力营造全社会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建功立业。通过开展送喜报工作,把军人荣誉向官兵家庭拓展、向社会大众辐射,激发官兵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让立功受奖军人与亲属共享荣光、共建美好家园。

     为冯庄镇新安屯村现役军人王蒙选家属送三等功喜报及慰问品         为冯庄镇屯街村现役军人赵冬冬家属送三等功喜报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