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新乡市统计局莅获开展投资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0日,市统计局投资科田科长一行2人莅临获嘉县,就6月份投资项目上报情况进行实地现场核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卫园及乡镇主管领导等陪同核查。


核查组先后到河南兆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回收液化二氧化碳5万吨、年产1200吨高纯乙炔气、分装工业气体2万吨项目)、莱恩坪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年产8500吨水溶肥料、3500吨环保型复配农药项目)等企业,了解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查阅企业上报数据凭证等相关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企业投资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现场给予指导。


本次核查内容包括入库项目资料和上报数据凭证的完整性、真实性,坚持数出有据、应报尽报原则,通过对项目现场查验、数据比对、凭证资料审核、询问统计调查对象等方法,对项目单位各项数据及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投资项目核查工作为下一步夯实基础规范化建设,提高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