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交通运输局“八一”慰问送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获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好斌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县武装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郑好斌同志代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感谢他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县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地鱼水情谊,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良好局面。

县武装部和交警大队领导分别对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为部队发展及“双拥”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在公路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团结、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架起一座与官兵友谊的桥梁。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整合资源,发动更多力量参与拥军活动,支持部队建设,共建文明获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