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军地联动为一等功臣送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2022928日上午,获嘉县位庄乡大位庄村现役军官周小勇家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气洋洋,吸引民纷纷前来观看。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新乡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王双滨、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赵海龙,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景山副局长李东升获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志平县人武部上校部长董智彪获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吉林,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位庄乡相关人员,为荣获一等功的周小勇家庭送了立功喜报、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品。

王双滨副司令员拉着周小勇父亲的手说:感谢你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在部队四次立功,是我们新乡人民的骄傲,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争取更多更大的成周小勇父亲激动地谢谢领导对周小勇的关心,我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他,让他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周小勇是获嘉县位庄乡大位庄村人,19885月出生,20079月入伍,大学本科学历,20126月入党,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2950部队飞行二大队大队长,海军中校军街。在部队刻苦训练、表现突出,20172022两次荣立二等功,2019年荣立三等功,2022年因在部队战备训练中成绩卓著荣立一等功。他从事飞行10余年,出色完成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周小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强军思想海军篇思想认识,聚焦练兵备战,热爱飞行事业,积极投身舰载强军实践,顺利完成陆、舰飞行改装训练,并于2017年以优异成绩取得昼间航母资质认证(CQ)。

送喜报现场,县老班长工作室成员也参与到送喜报活动中来他们也曾经在战场上建功立业民们纷纷对此项活动竖起大拇指,敬佩羡慕的表情溢于言表。近年来,获嘉县坚持常态化开展军地送喜报活动,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共送出一等功喜报1份、二等功喜报2份、三等功喜报47份、四有喜报113份,通过开展送喜报工作,把军人荣誉向官兵家庭拓展、向社会大众辐射,让立功受奖军人与家庭共享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