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交通运输局为运输企业发放专项补助资金,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2

5万元、3万元……近日,获嘉县同盟客运鑫鑫物流运输企业分别领取到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交通专项补助资金,这是获嘉县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运输企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在今年的疫情中获嘉县道路运输企业在县交通运输局的指导和监督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获嘉经济社会的发展、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交通保障作出了一定的牺牲。为全面支持交通运输企业发展,缓解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影响,获嘉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向省交通运输厅申请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交通专项补助资金,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交通运输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该局已先后为我县6家道路运输企业发放了共计16万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交通专项省补资金其中,获嘉县昆仑物流有限公司3万元,河南省一博运输有限公司3万元,获嘉县鑫鑫物流有限公司3万元,森海运业有限公司1万元,获嘉县汽车运输公司1万元,获嘉县同盟客运联营有限公司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