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审计局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4

获嘉县审计局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连日来,县审计局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发挥党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覆盖式地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截至目前,已组织专题学习5次。

二是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落实到推进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促进灾后恢复重建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促进权力运行规范高效,推动审计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践行审计“三立”要求,以提高“能查能说能写”为目标,加强审计业务培训,做实研究型审计,不断提高大数据审计的能力水平,练好看家本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