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弘扬红旗渠精神,渠水长流追梦不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8

   近日,大型建党百年献礼电视剧《红旗渠》在中央电视台圆满收官,全剧以1959 年河南省安阳市林县大旱缺水为背景,讲述了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伟大故事,以艺术方式诠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11月17日,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会后,财政局全体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表示:激荡的红旗渠水中,流淌着「艰苦创业」的斗争精神。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仍然需要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为财政事业谋新篇开新局创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