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大力开展 “关爱老兵、温暖万家” 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04

岁末年尾,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走访关爱和帮扶援助工作,大力开展“关爱老兵、温暖万家”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为退役军人服务为中心,立足济难解困,体现尊崇优待,充分发挥乡()、村两级服务站的作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因地制宜开展帮扶救助解决燃眉之急、走访慰问温暖到家、心理疏导打开心结、政策宣讲明明白白、为行动不便老兵上门办理优待证等活动,不断提高救急济难和优待激励水平,持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截止目前,共帮扶救助108人,为7名老弱病残老兵上门办理优待证,政策宣讲10人。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分片包人、下村入户、电话沟通、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每位退役军人送春联送慰问信。关心、关爱、关注全县万余名退役军人,并针对走访慰问反馈的问题建立详细台账,逐一落实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