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2-14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月14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严格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发展新局面。局党组书记、局长解熙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灾后重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解熙成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实际出发,本着严肃认真诚恳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自我批评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在互相批评中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解熙成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班子成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聚焦6个重点方面等内容进行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能够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全面检视自身问题,对照检查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现了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担当。

解熙成强调,局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主动作为,以解决思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党规党章党纪学习,锤炼坚强党性,永葆廉洁之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务服务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