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政数局召开政务服务大回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办件回访率,5月11日上午,县政数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大回访工作推进会。各窗口首席和政务服务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政务服务大回访工作开展以来各窗口单位的办件量、回访率和好差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税务、人社等回访率高的窗口进行表扬,同时对回访率低的窗口提出建议,要求各窗口单位对政务服务大回访明确专人负责,对办事的所有对象进行回访,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应访尽访,发现不满意的办件要及时整改,以政务服务大回访倒逼窗口工作提质增效。

副局长王庆红强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我们政务服务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优流程,各窗口单位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使流程运转更加科学、高效、有序。二是强服务,要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以一个微笑、一次性告知提升政务服务态度,杜绝“生、冷、硬、推”行为发生。三是提形象,树立人人都是单位形象,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全力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