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6

又是一年高考季,爱心助考再出发。6月6日上午,获嘉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全县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情绪高涨积极参与,110辆出租车整齐停放,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活动车辆标志标识,系上绿色丝带方便考生辨识活动采取“定点”和“流动”两种方式进行一是安排部分爱心送考车辆在考点外定点区域等候,二是爱心送考车在路面流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搭乘服务参加活动的车辆要确保车况良好、车厢设施设备齐全、车内干净整洁,驾驶员文明礼貌,为考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乘车环境。

我县出租“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开展了1通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树立了获嘉交通的良好形象对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形象起到了重要意义我们将秉承“交通人”的初心使命,将这一活动传承下去,使之成为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