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19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春节”假期期间,我县累计投入运营车辆247辆次,发送734个班次,运送旅客8065人次,未发生一起道路运输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春节期间,为确保广大旅客顺利出行,该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督查。一是牢牢守住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发展底线,加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力度深入一线,盯紧看牢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隐患和问题较多、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环节,落实针对性对策措施,确保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强化服务质量,树立行业形象各运输场站、运输企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理念,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推行规范化服务和便民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和学生等群体安全出行。是强化对驾乘人员和站务人员的管理教育,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紧盯“客一危”车辆等营运车辆全过程动态监控,严格查处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是强化值班备勤,保障信息畅通及时接受经营者和旅客群众投诉,同时做好应急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