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7

227日,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武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过去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2024年,全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稳定、优抚安置、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党组书记张红波与各党组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责任内容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派驻纪检组长武宏提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班子成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榜样,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提升责任意识,助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