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4

3月1日,获嘉县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磊主持会议。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商务局、科工局、住建局、开发区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1-2月份暨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情况的汇报,查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是全年发展走势的风向标,能否实现开门红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数据事关全局。各部门、各乡镇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持续保障全县经济稳健运行。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市经济工作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补短强弱,力争开门红”“全年红。一是提速提效项目建设。要在项目质量、项目服务上下功夫,统筹兼顾抓好落实,推动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应入进入、应统尽统。二是惠企纾困招商引资要集聚要素资源,逐渐形成行业协会,抓实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度,招大引强项目,形成新的增长点。三是多措并举扩大消费要学会研通数据分析,研判价格走向等因素,谋深谋实消费措施,多方位刺激消费,促进全县消费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