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喜报!!!获嘉好男儿集齐一、二、三等功备受社会关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1

229日,获嘉县人武装上校政委王志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波一行组成军地慰问组来到位庄乡大位庄村,为荣立三等功和三级表彰的现役军人周小勇家庭送喜报和慰问。根据新颁布的《河南省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条例》规定,获得三等战功、四等战功、二等功、三等功和军队三级表彰的,由县级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共同送达。

在周小勇家中,周小勇的父母仔细观看儿子的两份喜报,激动地说:儿子好样的,又立功了,儿子立功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谢谢!王志平握着周小勇父亲的手,说到周小勇是我们获嘉的骄傲,几乎每年都来给你们送喜报,集一、二、三等功荣誉于一身,保家卫国表现太优秀了,这次是三等功和三级表彰。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军功章上也有你们家属的功劳。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好军人、为部队送去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

周小勇19885月出生,20079月入伍,海军中校军街。从事飞行10余年,周小勇出色完成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聚焦练兵备战,热爱飞行事业,积极投身舰载强军实践,顺利完成陆、舰飞行改装训练20177月荣立二等功一次,201910荣立三等功一次,20221荣立二等功次,20228因在部队战备训练中成绩卓著荣立一等功。202312月荣立三等功和三级表彰。周小勇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关注,为广大热血青年决心投身军营,矢志建功立业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