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省、市“项目为王”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设。3月6日,获嘉县司法局副局长杨雪带领普法志愿者深入新乡市华音再生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亢村工业园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活动中,县司法局副局长杨雪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劳动用工和当前遇到的法律难题,并就司法行政系统围绕“项目为王”所能提供的十项法治保障作了具体阐释,讲解了涉企的优惠政策。随后,田佳佳、冯红兰、陶瑞淑律师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难题作了专业具体的分析和建议,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法治体检”,并告知其如何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决策,提升企业管理法治化水平。

据悉,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共解答法律问题6个,提出法律建议3个,向企业赠送《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送法进企业宣传册》、普法电动牙刷、削果刀等宣传资料400余份。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提前向企业发放“普法需求清单”等形式,力求精准普法、订单式普法,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