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获嘉县2020年秋季专项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9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居民就业难问题。按照县委、县政府“稳定就业,保障民生”的总体部署,9月30日,由获嘉县人民政府主办、获嘉县人社局与产业集聚区南区管委会(亢村镇人民政府)、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承办的“稳就业保就业、促创业带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华夏幸福(获嘉)产业新城中央公园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文攀、县人社局局长连丽丽、亢村镇镇长孔庆熙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招聘会启动仪式。
      “企业效益怎么样?工资待遇怎么样?这次招聘的都是什么岗位?这些岗位有什么要求?……”“家住在哪里?有心仪的岗位吗?准备往哪个方向求职?和企业达成意向了吗?……”在招聘会现场,与会领导们与招聘企业和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及应聘者的求职意向,同时现场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已达成签约意向的,要确保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者早日上岗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来自幸福基业物业、河南宏达集团、新乡市天意新能源、河南云松公司等57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机械制造、服装纺织、食品加工、工程科技、美团配送、线上客服等工种的就业岗位1400多个,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现场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人。
      活动现场,人社部门还设立了专门的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广大求职者宣传解读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当天,为500余人次求职人员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