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庄镇
逐村观摩亮成效 比学赶超催奋进——史庄镇开展人居环境暨“三通一规范”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1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激发各村争先创优的热情,不断推进“三通一规范”、“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2023年12月1日,史庄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暨“三通一规范”逐村观摩活动,镇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观摩成员先后到东永安村、西永安村、杨洼村、蒋村、高庙村等17个村进行了逐一观摩。每到一地,各村支部书记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通一规范”、农田基础设施大会战“回头看”等工作进行汇报,党委书记浮秀艳、党委副书记浮历华就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一一点评。

大家边看边议,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凝聚共识,让观摩活动真正成为分享经验、查找不足的“擂台赛”,达到了交流学习、比学赶超、激发斗志、凝聚合力的目的。

观摩结束后,随后召开了史庄镇人居环境暨“三通一规范”工作逐村观摩总结会、史庄镇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浮秀艳主持。

党委书记浮秀艳就“五星”支部创建、农村人居环境、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三通一规范”、农田基础设施大会战“回头看”等重点工作一一安排部署,并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村要执行好、落实好上级各项政策,思想上、觉悟上要与时俱进,始终跟得上新思想、新观念,并结合本村实际开展好。二要明确重点,围绕当前重点任务,吃透政策要求,充分利用到“3533”党群代表议事会,着力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积极主动、按时按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重点任务,积极争取项目,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要压实责任,建强班子,团结协作,既要当群众的指挥员,更要当群众的联络员、服务员,直面矛盾,担当作为,抓住重点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