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城关镇 组织开展“展望‘十四五’千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8

      近日,城关镇组织开展“展望‘十四五’千人健步走”活动,镇村干部以徒步方式走进园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面对面交流工作成果,亲身体验发展变化,以一种别样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中,城关镇全体机关干部与各村主干徒步来到郑新创业园、郑北冷链物流园、后寺香菇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园区的项目建设,感受新型产业的发展,最后到东关三烈亭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团结的氛围踏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十四五建设之中,为加快建设美丽获嘉作出贡献。
      20公里的行程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没想到我坚持下来了,在新的一年中我要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城关镇机关干部赵戈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