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首善位庄】“最美位庄”机关干部摄影评选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3

12月31日-封面 - 副本.jpg

为进一步展示位庄乡新风貌,记录位庄新生活,由位庄乡人民政府主办的“最美位庄”摄影评选大赛,面向位庄乡全体机关干部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全方位、多角度记录位庄乡鲜活画面和生动场景,大赛相关事项如下:

一、投稿时间:

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19日

二、投稿范围及对象:

位庄乡机关干部的原创摄影作品均可投稿;本次大赛评选范围仅限于图片类摄影作品。

微信图片_20211019095819.jpg

三、征稿要求:

1.本次活动以“最美位庄”为主题,征集位庄乡辖区范围内的人物、风景、活动相关的摄影作品。

2.投稿作品拍摄地须为位庄乡所辖范围,不可重复提交投稿过的摄影作品,如若发现视为弃权处理。

3.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以是组照(4-8张),为JPG格式,单幅文件不小于5M或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投稿作品黑白、彩色均可。

4.投稿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部门、联系方式及作品内容说明(100字以内);投稿作品为组照的,须标明作品顺序。

5.投稿作者须保证作品的真实性和原创性;作品需具有审美价值。

6.投稿作者须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

7.主办方有权将投稿作品用于云上获嘉、公众号、视频号等多媒体宣传。

8. 主办方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微信图片_2021101515411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62633.jpg

微信图片_20230210145552.jpg

四、投稿方式:

作品投稿邮箱:1170829440@qq.com,邮件需标明参赛作者部门及名字。

五、评选方式:

由乡科级干部及乡中层干部进行投票。

六、评选时间:

2023年2月20日——2023年2月21日

七、奖项设置:

优秀奖一名,惊喜神秘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