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冯庄镇:瞄准四个方向加速项目建设进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9

 近年来,冯庄镇始终坚持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抓手,瞄准四个方向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跑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一是强化思想,迅速理清项目建设思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深刻分析当前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二是提升水平,快速补齐项目建设短板。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分包机制,定期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实时掌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查找阻碍项目建设的疑难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加以解决。通过一线坐阵办公,真正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三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建设类别,成立项目专班4个,集全镇合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果蔬产品冷藏保鲜项目10月底开工建设;大德渔业和天然气输气管道分输站项目11月底顺利开工;新能源汽车整车装饰和汇诚优灌装设备制造项目年底主体竣工,积极对接好平原示范区信基供应链产业园,升级仓储加工配套,增强项目建设后续储备。

四是完善机制,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以作风纪律大提升为载体,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联合镇纪委监委、执法大队、派出所、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深化服务企业和项目措施,加大优化环境工作落实力度,切实提高项目服务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