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位庄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除雪破冰保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7

获嘉县位庄乡学府社区天骄都市广场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周就迎来暴雪寒潮天气,为防止路面结冰,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天骄都市广场临时党支部以雪为令,立即启动除雪铲冰紧急预案,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共30余人次迅速投入到清雪工作一线,出动铲雪车等机械设备对天骄小区主次干道的积雪积冰,进行集中清除,确保清扫全覆盖。

党员干部边沿街清雪,边排查隐患,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通过微信群向居民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一些居民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扫雪队伍中,齐心合力做好积雪清扫工作,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干、志愿人员抢着干、居民群众跟着干的火热局面。大家不畏严寒清除着小区道路上的积雪,忙碌的身影在雪天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小区内主次干道积雪得到及时清理。天骄都市广场临时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鲜红的党旗在除雪破冰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