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位庄乡: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9

喜迎新春,万事兴“龙”。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位庄乡党委、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关心和支持位庄社会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伫立岁首望来路,砥砺笃行硕果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乡上下砥砺奋进,稳中求进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核心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乡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这一年,我们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壮大集体经济。这一年,我们围绕三大主导产业,紧盯项目建设,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跑出了产业集群加速度。

这一年,我们紧抓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机遇,加快推进中原农谷西部核心区建设,发挥现有资源优势,促进种业融合发展,贯通“产学研用”关键环节。这一年,我们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由点及线、点线成面,打造乡村建设样板间,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这一年,位庄乡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在这里,位庄乡党委、政府向全县所有辛勤付出的干部群众,向所有参与位庄建设、支持位庄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2023年已成过往,展望即将开始的2024年,位庄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乡域经济发展定位,在抓党建强保障上呈现新气象、在固成果促振兴上体现新担当、在兴产业强乡域上走出新路子、在补短板夯基础上实现新提升、在优服务惠民生上展现新作为、在保安全守底线上取得新突破,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奋力谱写位庄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

愿全县人民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获嘉县位庄乡委员会

获嘉县位庄乡人民政府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