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中州名镇】话乡情、谋发展、筑梦想 中和镇各村组织召开外出人才返乡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18

近日,为抓住春节期间能人返乡契机,共叙故里情谊、共话家乡发展,中和镇各村组织召开返乡能人座谈会。村两委干部、返乡能人、乡贤代表、流动党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村书记带着新年的祝福通报了本村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诚挚邀请参会人员“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多关心、多支持家乡这块热土,当好家乡的代言人,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会场内,参会人员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结合自己回乡后的所见所闻,评价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并针对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中和镇将及时完善返乡创业能人信息库,建立优秀人才库,持续加强外出人才联系,拓宽活动模式,借助优秀人才的旗帜标杆,为乡村振兴赋能增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