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太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4

春之伊始,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4日下午,太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绘就乡村绿美新画卷。

卢书记 刘委员.jpg

李部长刘委员.jpg

植树现场,一抹抹鲜艳的“党建红”随处可见,气氛热烈。机关干部们激情高昂、干劲十足,三两一组,各司其职,有挥锹铲土的、有扶苗填坑的,呈现出一幅繁忙的风景画。

5fbebb78f9292a1ec9295a6d806a471.jpg

逐“绿”前行,向“美”而动。太山镇党委副书记芦勇表示,“我镇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入推进‘千万工程’和绿美乡村建设工作,积极动员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的队伍中来,以国土绿化为主线,以‘主题党日’‘幸福积分’为抓手,不断推动乡村绿化合力,全面掀起植树造林这股‘绿’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