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城关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3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按照县委、县政府造林绿化工作部署,城关镇以“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为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村庄美化绿化工作,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时机,3月11日下午,城关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干部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再添新绿,掀起春季义务植树造林的高潮。

      为了美化提升农村环境,确保春季植树工作的顺利进行,城关镇把春季绿化美化工作作为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加快植树绿化步伐,各村、各路段的绿化工程火热施工,全镇上下以强烈的担当、高涨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推进植绿补绿工作。

      下一步,城关镇将持续推动全镇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严把“树苗关”“栽植关”“管理关”,坚持谁栽种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切实做好栽植苗木的后期管护工作,保证成活率,努力实现“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的新图景,建设更加干净、整洁、宜居、美丽的城关,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