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庄乡
【主题教育】大新庄乡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清雪除冰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1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乡迎来今冬首场强降雪降温天气,辖区范围内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12月11日上午,大新庄乡组织辖区内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破冰除雪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寒风中,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在清雪除冰一线践行使命,对村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积雪进行全面清扫,用“冲锋在前、实干担当”行动服务群众所需,将原本积雪覆盖的地面基本清扫干净,为居民群众出行清扫出一条条“安全路”,全力营造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在大新庄乡的每个角落,每一个群众需要的地方,每个热火朝天的清雪现场,都能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用基层干部的风采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群众的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保障了村内道路畅通,安全出行,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增进了村党组织与村民之间的感情。今后,大新庄乡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