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专栏
关爱贫困家庭,免费理出“精气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2019年5月9日,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在中和镇大官庄村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当天,大官庄村委会大院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老人们不由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声道谢。正在接受理发服务的贫困户高兴地说:“理发师上门给大家免费理发,让我们精神焕发,政府想得细致又周到,我们心里暖暖的”。当日共为大官庄村96名贫困人口进行免费理发。

        在5月“贫困帮扶日”入户帮扶过程中,获嘉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发现村里很多贫困户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常常是头发凌乱,没有“精气神”。对此,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接,联系了获嘉县“国际王府美发”,决定上门为贫困户免费理发。

        一次便民理发,将干部与贫困户的心拉近了,一家亲的感情加深了。获嘉县人社局在脱贫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