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省委省政府第七环保督查组交办案件处理情况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一、新乡市获嘉县
二、受理编号:新乡X20181117052
三、反应情况:获嘉县建材家居城西侧无名建筑工地“1、无“三员”管理公示牌,未落实“三员”管理制度;2、无车辆冲洗设施;3、围挡未100%安装;4、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问题。
四、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举报情况属实。该举报案件是获嘉县东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壹号城邦商居楼项目,该项目属于待施工地块,正在做工程前期“三通一平”和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工作,现场存在如下问题:1.场未设置“三员”管理公示牌;2.无车辆冲洗设施;3.围挡未100%安装;4.部分裸露黄土未覆盖。
五、处理及整改情况:举报问题问题部分整改完成:1、待确定施工企业后及时设置“三员”公示牌;2、待施工单位进场,施工道路硬化后及时设置车辆冲洗设施;3、围挡已100%安装;4、裸露黄土已覆盖。
六、问责情况:无。